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21-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10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医院和工会20余人携带相关仪器设备深入凉水实验林场,为林场职工进行全面体检,并赠送了医用物资。同时,校工会为林场职工进行了急救知识讲座,现场演练并发放了急救知识宣传册。林场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体检并聆听讲座。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凉水林场为职工体检,是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的结果,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林场带来了医护用品,有力提高了林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实习的能力,同时也用实际工作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体检,为了保证体检能达到良好效果,提前与林场办公室沟通联系,反复修订体检方案和流程,努力做到热情周到服务到位。在体检现场,林场退休老同志纷纷为校医院点赞,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长期以来,校工会支持林场各项事业发展,此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在林场开展急救知识讲座,为林场职工普及心肺复苏(CPR)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林场职工在校医院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用模拟人进行了实际操作,现场气氛严肃又热烈,林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都是“干货”,每个人都应该具备急救常识,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又掌握了一门救命的本事。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林场职工健康,本次体检活动得到林场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凉水林场干部职工将在学校的关心爱护下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切实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