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讲话》。

王爱民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过程中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林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王爱民指出,林场至今建场已65年,底蕴深厚,但面临的发展惯性也大,要想发展,需要大家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合成一股力,主动打破惯性,走出“舒适圈”,不断摆脱固有路径依赖,解放思想、敢于尝试,发扬凉水人抓铁有痕的韧劲,逢山开路的闯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力打开林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顾伟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