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 “场”“医”共建

发布时间:2023-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6月20——21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日下午,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上,于纪航场长代表林场全体职工向校医院同仁表示欢迎,并做简要发言。他强调,东林凉水与东林校医院都在各自领域内发扬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秉承着服务优良的理念,服务着全校师生。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林场直属党支部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同频共振,加强党建交流合作,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随后,校医院张晓璐院长对凉水林场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医院藉此党建共建活动,继续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与凉水林场的交流,制订更加贴合林场需求的方案,为林场职工解决问题。

随后,在校医院20余名医护人员和林场全体职工共同见证下,王爱民书记和校医院张晓璐院长,分别代表林场直属党支部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21日上午,校医院医护人员携带相关仪器设备,在办公楼为林场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本次体检包含血常规、心电图等体检项目,能够较好满足林场职工共性化的体检需要,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体检期间,林场志愿者细致的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医务人员仔细给每一位职工做检查,并为体检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得到了林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展现了林场和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切实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积极做到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王蔚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