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质增效强服务,支部共建谋发展——凉水实验林场与校体育部达成直属党支部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深党组织主题教育交流,推进党建引领林场高质量发展,6月27日-28日,凉水实验林场与学校体育部开展主题教育党组织共建活动。

28日上午,主题教育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凉水林场科教中心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凉水实验林场场长于纪航对体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凉水林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凉水林场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努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学校培养林业和生态学创新型人才,体育部作为培养学校体育人才的摇篮,同样在体育事业上发挥着重要的育人作用,相信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组织共建,在未来深入交流,互学互鉴,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共同实现凉水林场和体育部的高质量发展,携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关大鹏表示,凉水林场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曾经奋斗在这里的一份子,为凉水林场取得今日的成绩而高兴,体育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党组织共建为契机,加强与凉水林场的互动交流,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体育部党建工作中,为主题教育注入新鲜活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凉水林场和体育部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凉水林场和体育部将携手共进,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仪式的最后,在凉水林场和体育部党员的见证下,于纪航场长和关大鹏主任共同签署了主题教育党组织共建协议。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