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林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凉水实验林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林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林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林场服务学校科研教学能力”等内容,结合各自调研情况,深入交流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举措和对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林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每人牵头1个专项调研课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共开展8次调研,摸准情况、吃透问题,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和维护生态安全、塞罕坝精神传承与创新中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坚持全面谋划与突出重点相协调原则,全面调研林场各方面工作,重点找出林场发展的重点领域、滞后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而提升林场服务学校科研教学的水平和能力。

   作者:顾伟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