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凉水实验林场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李凤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场长关大鹏主持。书记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汪永涛同志代表本届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总结,他就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理论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大会选举开始,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5名新一届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委员。

最后,李凤日助理代表校党委,对本次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学校政治生态大踏步转好的形势下,希望新一届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加强思想建设,讲大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加强与地方党组织交流学习;三是加强党员作用发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构建加强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汪永涛同志为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

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产生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新形势催生新动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必将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奋力书写党的建设的新篇章。(文/图:王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