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按照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进度安排,凉水实验林场召开全场职工大会,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向全体职工述职。述职大会由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永涛同志主持,林场场长关大鹏,副场长李文友在主席台就座。

汪永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此次年终述职和民主测评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向全体职工作了解释说明。然后由关大鹏场长代表林场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述职,关场长从林场党建工作、资源保护工作和教学科研服务工作等5个方面对林场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林场信息化平台建设、病虫害防治和持续改善民生等5个方面对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林场工作不足之处和相应整改措施也进行了说明。最后关场长就林场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林场今后的发展规划也向职工大会做了简单汇报,希望林场全体职工继续团结一致向前看,再接再厉加油干,努力为林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真正为学校建设提供支撑。

接下来,关大鹏场长和李文友副场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勤政廉政情况向职工大会进行汇报,全体职工认真听取汇报,对场领导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热烈鼓掌。

最后汪永涛书记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林场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平安祥和度过新春佳节。

会后,全体职工不记名抽取民主测评选票,对2019年度林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成绩、廉洁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文/图:孙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