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伊春市委副书记隋洪波检查指导凉水实验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5日,伊春市委副书记隋洪波一行在大箐山县县委书记祝天姝陪同下,到凉水实验林场(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场长(局长)关大鹏、副场长(副局长)李文友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林场(保护区)防火指挥中心,隋洪波副书记检阅了林场(保护区)扑火队伍,检查了森防内业、扑火机具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林政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在检查中,他对林场(保护区)各项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隋洪波副书记强调,要把森林防火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认真贯彻森林防火工作各项制度,强化值班值宿,建立联动机制,科学研判突发情况;要强化管控措施,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有效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坚决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