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选拔青年干部到林场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鹏带队,国重室副主任曲冠正作为派出单位代表,在凉水林场场部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宣布学校党委决定。凉水林场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见面会。

于鹏副部长首先宣布了校党委选派挂职干部的决定,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然后简要介绍了挂职干部情况,要求挂职干部要沉下心来,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和林场工作的契合点,保证挂职效果。凉水林场场长关大鹏代表林场全体职工感谢学校对林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决定,充分利用好此次人才交流的机会,打开林场工作新局面,同时会做好保障工作,安排好挂职干部日常生活,配合完成挂职工作。

两位选派挂职干部分别发言,表示将服从学校和林场安排,把工作做实,挂职期间要有收获有成果。

会后,领导班子和挂职干部深入座谈,进行了工作分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