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与伊春森林公安局朗乡分局联合开展林政防火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凉水实验林场与伊春森林公安局朗乡分局,针对秋季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管护工作,联合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各林班,通过登记核实红松资源管护驻点人员信息,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吸烟人保证书,派发入山责任告知单等方式,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加强资源管护力度,营造严防火患的氛围。在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盗伐林木、滥捕野生动物等违规行为,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及不安全因素,及时进行了指正,责令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联合行动共出动车辆3辆,检查人员8名。通过联合专项检查行动,有效的遏制火源入山及破坏林政资源的行为发生,为打赢“双节”、防火紧要期等防火战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