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筑牢林场防疫高墙、守护学生健康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11月18日下午,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筑牢林场防疫高墙 守护学生健康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为严防疫情输入,林场党员分组开展志愿服务,一组党员先行来到场部,配合林场防疫员,对食堂、学生公寓等区域,开展每日环境消杀工作,党员们仔细排查各个区域的卫生死角,用酒精、84消毒液对公共区域的走廊、门把手、楼梯扶手进行了全面消杀;二组党员志愿者来到车站,迎接来场实习师生,对上车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及体温测量,并开展防疫宣传工作,随后跟随班车一同前往林场场部。

活动中,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一行,先后前往教师公寓和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来场师生。汪永涛书记表示,课程实习是学校教育过程中重要一环,对同学们提高专业技能具有深远意义。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确保实习期间师生安全,林场克服困难,采取多种举措,全力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结合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在凉水实验林场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实习期。李文友副场长也表示,林场已经调整场区供暖时间及工作人员值班时间,确保场区24小时供暖,坚持每日消杀,全力协调配合本次接待实习任务,为来场师生积极营造一个干净、安全、卫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凉水实验林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持续推进,也是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认真落实。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林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党员服务来场师生的积极性、自觉性,用实际行动为来场师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