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开展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12月3日上午,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率队到场部开展2020年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各楼进行实地查看,检查问题,排查隐患。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林政防火中心、电站、锅炉房、食堂、教师公寓、专家公寓、访客中心及科教中心,实地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标识粘贴是否规范,各屋人走后是否关电关水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负责科室及时整改。在检查中,汪永涛书记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护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使林场对存有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纠正和防范,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安全、高效的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