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的组织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12月9日上午,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到南岔电影院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本此主题党日活动共参加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23人。

电影《金刚川》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的末期,志愿军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金刚川则是本次战役中重要的军事通道,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装备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的狂轰滥炸,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架起一座“生命之桥”,最终让部队顺利通过。

观影中,党员们一次又一次被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影片中战士们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林场教学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