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2021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凉水实验林场在带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森林防火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对林场2021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林场森防指副总指挥李文友主持。李文友首先传达了伊春市森林防火视频会议精神,对属地县政府防火机构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并分析研判今春森林防火形势。随后防火办主任李学强汇报了春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指挥部各成员对《方案》、《预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凉水实验林场场长、林场森防指总指挥关大鹏做总结发言,在要求做好常规工作准备的同时,对春季防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森林资源是林场立足之本,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认清形势,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贯穿始终,全民参与;三是要补齐短板,完成一次预案演练、完成一次边界巡查、完成一次防火道路巡查;四是要服从工作安排,进入防火期全场职工要以防火工作为中心,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防火工作,保证到岗到位,要求指挥部要成立由汪永涛政委牵头的督查检查组,检查督导防火期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