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凉水林场工作实际,4月2日下午1:30,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19人参加活动。

张子良是林业系统全国劳动模范,他扎根林区,吃苦耐劳。在带岭林业实验局工作期间,大公无私、深入群众、以身作则,深得群众爱戴,为国家林业事业做出卓越贡献。在子良路张子良纪念墙前,看着一幅幅生动写实的画作,随着讲解员的细致描述,林场干部职工被张子良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夙夜在公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纷纷感叹张子良同志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工作生活的朴实无华,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

大箐山县抗联烈士陵园是为了缅怀和纪念在带岭地区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英勇牺牲的抗联烈士们修建的。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一场场实力悬殊的战斗情景仿佛又展现的我们面前,虽然面对实力超过自身百倍的日本侵略者,但是东北抗联的将士们没有退缩,他们以白山黑水为依托,发挥自身优势,有力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为全国抗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抗联烈士陵园,林场干部职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联精神,向先烈致敬。林场青年党员表示东北抗联历史之前了解较少,一定要以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深入领会,指导生活和学习,为林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