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林场工作实际,4月12日,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林场场长汪永涛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胜利贡献积极力量”为主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重点学习、谈心谈话、意见征求、集体学习、问题查摆和材料撰写等准备工作。经过会前征集意见、会上充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预期目标;经过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党员六名。

通过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结合实际工作查摆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民主评议党员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加严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纪律,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