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11点,凉水实验林场在山上场部大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布林场处级干部任免决定。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翟雪峰同志主持。翟雪峰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原林场场长关大鹏同志调任、原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永涛同志接任林场场长决定及新提拔任用王爱民同志为林场直属支部书记的任职文件。随后林场原场长关大鹏同志、新任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同志及林场场长汪永涛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尽快融入新角色,努力学习和适应基层林场工作,在新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凉水林场光荣传统,林场新一届班子将继续秉承“团结出成绩、团结出生产力”的宗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带领林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脚踏实地开新局,努力将凉水林场各项事业干出特色,助力学校发展。

最后,翟雪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凉水林场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林场新班子成立后,要尽快熟悉本职工作,继续加强团结;二是要高度重视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保护好森林资源是凉水林场的主要职能,决不能麻痹大意;三是要做好党史学校教育工作,以此为契机不断做好教学科研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会议最后,翟雪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林场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林场干部职工在新一届林场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不断发挥优势,干出新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