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凉水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翟雪峰同志带队到凉水林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邹本存、森防科科长魏兴有,林场场长汪永涛、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林场副场长李文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林场林政防火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林场场长汪永涛向检查组一行汇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进行了简要说明。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凉水林场森防工作深入交换意见。翟雪峰副校长表示:凉水林场森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成绩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千万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林场工作实际进一步补齐短板,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林场林政防火指挥室、防火物资储备库、场区排污工程施工现场及教学实习栈道。检查过程中,翟雪峰副校长不断询问林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林场提前准备、科学谋划,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教学科研实习接待能力,发挥林场、保护区优势特色,做强做大科普宣教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