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一” --资产与后勤管理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场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凉水实验林场开展了“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林场资产与后勤管理科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场区建设。

凉水林场场区各主要建筑多数建成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部分建筑外墙破损严重,不但影响场区整体风貌,同时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资产与后勤管理科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按照林场工作部署,提出可行性方案,修缮部分破损外墙,消除安全隐患。

凉水林场场区供暖、供水管网年代久远,部分设施设备老化严重。资产与后勤管理科提前谋划,在供暖期到来之前完成锅炉检修、更换除渣机及破损暖气片等工作,并且维修改造部分常年温度不达标的暖气管网、在锅炉房内新打一口水井、购置更新场区发电系统等,通过多措并举,努力提高驻场师生生活水平,在10月1日正式开始供暖。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凉水林场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林场各科室积极思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不断为林场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