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举办2021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凉水实验林场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林场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岗位)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共聚一堂,欢送退休职工。会议由副场长李文友主持。

欢送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对今年光荣退休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退休老同志是林场发展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和书写者,离开工作岗位不等于离开林场大家庭,林场永远是大家的情感寄托和牵挂。

场长汪永涛向退休职工送去了荣休祝福,代表林场领导班子向与会职工介绍了林场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林场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政方针,更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林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希望退休职工“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林场的工作。副场长李文友结合自身经历,对退休职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衷心祝愿退休职工今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随后,场长汪永涛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分别为退休职工颁发了刻有本人姓名和退休日期的纪念品。副场长李文友和校派场长助理吴庆明代表林场为退休职工献上了鲜花。退休职工手捧着有意义的纪念品和鲜花,感动得热泪盈眶,深情回忆了林场工作生涯中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工作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林场的惜别之情、对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林场及学校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退休职工欢送会是林场建场以来首次隆重举办,不仅体现了对退休职工的关爱,也是对在职职工的激励。林场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好职工为基点,时刻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把日常工作落实、落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林场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林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场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与会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林场的发展有目共睹,从工作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感谢学校及林场领导心系基层一线的职工,并表示今后将以新理念、新方式,共同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