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12月31日上午9点,凉水实验林场在大箐山县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总结大会。场长汪永涛,直属支部书记王爱民,副场长李文友,场长助理吴庆明、顾伟在主席台就坐,林场干部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爱民主持。汪永涛场长首先代表林场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林场一年来的工作,并将部分事项向全体职工作了说明;然后直属支部王爱民、场长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分别进行述职。述职完毕后,王爱民书记向全体职工就民主测评工作要求进行说明,随后职工随机领取测评票,对林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会议最后,场长汪永涛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林场职工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林场各科室、岗位根据职责分工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直属支部书记王爱民代表林场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进行慰问,祝愿大家平安祥和度过新春佳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