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保护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据统计,我国现有女职工1.37亿人,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凉水保护区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积极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2022年3月7日下午,凉水保护区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局长汪永涛主持,副局长李文友和保护区女职工参加。会上汪永涛局长向保护区女职工及家属表示了祝福慰问,对近年来保护区妇女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畅谈工作和生活感受,座谈会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汪永涛局长表示,接下来保护区还要举行系列活动,将持续团结带领林场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时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关心妇女事业,始终将推进妇女工作作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凉水保护区将更加重视女职工的发展和进步,进一步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