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林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和省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变异毒株传播迅猛,感染人数快速增长,波及范围不断增大,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了进一步压实林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靠各项防控措施,根据学校和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3月29日,凉水林场进行了一次疫情防控再检查再布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检查并督导林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首先检查了职工食堂、公寓、值班室、交通工具等日常消杀情况,对食用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探查,检查了教师公寓隔离房间,随后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实地查验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防火办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林场直属支部书记王爱民主持,场长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林场办公室、科研宣教与规划科、教学服务科、资源保护科、资产与后勤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爱民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他指出,各科室和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不能有瞒报、谎报和漏报情形发生,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解决,坚决杜绝拖拉敷衍、行动滞后的情况发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他指出,做好防控新冠疫情的同时,要坚决落实好防火各项要求,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不能顾此失彼。

汪永涛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严肃严谨、认真配合、协调高效完成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不能因为粗心大意导致缺位、不作为、不到位的情况发生,工作中要做到主动补位。李文友副场长要求各科室、岗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会上,孙虎同志宣读了修订的《凉水实验林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对相关内容做了解读。

凉水林场严格按照学校和属地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再布置再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做好林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会后,林场办公室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将相关防疫物资派送到各相关负责部门,同时布置了各科室日常防疫防火值班和消杀记录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