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的凉水,松涛阵阵,溪水潺潺,鸟语花香。为庆祝东北林业大学70华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凉水实验林场于5月23日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林场全体在职职工、部分退休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由凉水实验林场副场长李文友主持,汪永涛场长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凉水林场底蕴深厚,场风质朴,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良好。在64年的发展建设中,林场始终秉持保护好森林资源,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理念,持续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林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勤恳工作及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校庆为契机,主动思考,靠前作为,为凉水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宣布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根据林场职工的现实情况,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托球跑、颠球跑、投乒乓球等个人项目和搭桥过河、吹气球、打保龄球等团体项目,既有趣味性又兼顾了观赏性。驻场开展科研活动的林学院研究生作为运动会的志愿者和裁判,在他们的辛苦工作下,运动会有序、公平、公正的完成了各项比赛议程。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历时一天,共取得个人项目一等奖16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6项,团体项目第一名4项11人;林场办公室、科研宣教与规划科、资源保护科、教学服务科、资产与后勤管理科、财务科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具活力奖”、“敬业团队奖”、“勇闯团队奖”、“奉献团队奖”、“道德风尚奖”。运动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一天的比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协作,为林场的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