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2022年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凉水实验林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对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的巡察工作。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场场长汪永涛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健伟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对林场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李健伟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校内巡察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巡察重点,认真贯彻学校巡察任务要求;三是依规开展巡察,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林场事业发展进度,共同努力完成好我校第五轮巡察任务。

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好党委巡察组要求;二是要正确对待巡察,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强调,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牢牢把握此次巡察的监督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提高巡察质量,畅通信访渠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代表林场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他表示,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配合巡察组的检查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接受检查,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顺利完成本次巡察任务;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照单全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相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林场场长汪永涛指出:学校巡察组对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凉水林场改革发展和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林场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