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凉水实验林场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大箐山县委党校副校长奚慧丹以《“勇毅前行、再创辉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奚慧丹同志从深入学习党代会的总体情况及重要成果、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代会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聚焦“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等重要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立论深刻、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此次全面系统的辅导授课,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核,将以更加饱满热情和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勇往直前,为林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切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