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秋季森林防火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按照有关要求,凉水实验林场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林场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秋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由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主持,副场长李文友,各科室(岗位)负责人及防灭火队员参加会议。

李文友首先传达了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对林场秋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场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彻底检修防灭火机具设备;四是要做好防灭火人员培训;五是要和驻场森林公安配合开展“三清”工作,严控进山人员;六是要加强巡护检查、加强值班值守。

王爱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森林防火责任重大,是林场工作的重心,全场干部职工要即刻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努力工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