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林场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林场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林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林场干部职工为林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22年11月10日上午9:30,在凉水场部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林场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由林场副场长李文友主持,林场场长汪永涛,林场直属支部王爱民出席会议。

王爱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林场和林场工会向今年退休的六位同志表示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六位同志在林场工作期间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不怕苦的作风将永远激励林场干部职工不断进步。同时他指出林场目前的各项事业正逐步走向正轨,不断向前发展,但是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有很多。要求林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摒弃凡事差不多即可、过得去就行的思想,不能在精神上懈怠放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干事创业,为林场发展多做贡献。

退休职工代表魏刚、刘天旭两位同志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林场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林场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表示非常感谢。

在座谈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林场各层次、岗位工作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对林场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挈领,描绘蓝图,新思想内容丰富,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实际学懂弄通,指导工作和生活。

汪永涛在讲话中表示,近几年林场发展较快,变化较大,感谢林场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举行隆重仪式欢送林场退休职工,就是为了大家有机会坐到一起,为林场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梳理问题,达成共识。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凉水林场的明天肯定更加美好。

会议还宣布了凉水林场“职工书屋”建设已完成,今后林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