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资产和后勤管理科开展乌带公路保护区沿线植被景观改善及宣传牌清洁亮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保护区沿线公路植被环境,清洁亮化保护区沿线公路景观,共同庆祝带岭林业局公司7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系列活动,保护区资产和后勤管理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为乌带公路保护区沿线两侧植被及宣传牌进行清洁亮化、植被环境改善等工作。

此项工作共组织人员8名,出动车辆2台,耗时3小时,集中对乌带公路两侧出现锈迹的宣传牌进行粉刷亮化,对宣传牌周边的杂草植被进行修剪整理;共完成粉刷亮化宣传牌7块,清理宣传牌周边杂草灌木、改善植被景观面积420平方米;同时,为展现保护区风貌,对保护区检查站广场及2块门牌石等区域进行打扫、清洗,保证广场卫生状况良好。

接下来,资产和后勤管理科将切实做好保护区后勤设施的维护、改造、修缮及工程施工等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保护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