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教学服务科积极推进教学实习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4日,保护区迎来学校土木与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20级师生,首次驻场开展教学实习活动,实习课程为《道路勘测设计》,为期5天,共接待实习学生66人,教师1人。



为保障实习顺利进行,教学服务科在住宿、用餐、多媒体教室使用、应急药物储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协调场部其他科室适时调配车辆、避免受突发情况影响的事件发生。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教学实习接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贴心的服务获得实习师生一致好评。



19,完成实习的返程日,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于纪航为实习师生送别,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寄语,希望他们通过此次实习,继发扬东林艰苦奋斗的“人拉犁”精神,积极投身到服务国家基层建设中来,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东林学子风采。



下一步,教学服务科将致力提升综合接待能力,为来场实习的师生创造更加便利和周到的服务,充分发挥保护区育人功能,为东林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