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首席科学家葛察忠到保护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首席科学家葛察忠带队到保护区考察调研,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专家胡睿、毕粉粉、伊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景春、大箐山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成军、凉水保护区书记王爱民陪同调研。

王爱民书记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凉水保护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的在生态保护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保护区场区及科普宣教馆。

在调研过程中,王爱民书记详细向调研组介绍了保护区在教学实习、资源保护、研学教育、自然教育及生态文明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凉水保护区六十多年来的生态保护工作高度肯定,对保护区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作者:孙虎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