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按照林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4日,林场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此次活动结合林场工作实际,分为带岭办公楼和场部会议室两个学习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连接,林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林场场长于纪航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他强调林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要注重原著引领,把握原理悟真理,深学细悟,武装头脑铸魂增值,坚信笃行,以学促干推动实践,学思贯通,助力林场跨越发展。

在读书分享环节,支部党员分别领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章节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读书感悟,畅谈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汲取了营养,起到了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林场事业发展。


作者:顾伟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