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教学服务科:细心周到服务 提升育人质量

发布时间:2023-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学生深入保护区开展保护生物学和生态学教学实习活动。在13天的时间里,共有154名学生和6名指导教师参与了这场林业知识与实践的探索之旅。

教学服务科精心准备学生宿舍和实习工具,调试教室多媒体设备,与场部其他科室紧密合作,确保接送车辆安排妥善有序。实习开始,安排科室职工同车辆往返火车站接送,保障实习师生人身安全和交通便利。在实习期间密切关注师生需求,严格要求实习餐饮质量,定期对学生公寓、教室和浴室等学生使用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为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科室职工每晚值宿,备足各类应急药品,与场部其他科室密切协调,确保车辆调配到位。教学服务科以细致入微的安排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实习师生打造了舒适而安全的学习环境,赢得了实习师生的一致赞许。

通过此次野外实践,师生们深入了解了保护区的生态环境,培养了探索精神和创新思维,对促进林业相关学科发展,激励东林学子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凉水保护区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以林育人”的教育理念,坚守初心、真诚服务,擦亮明珠凉水灿烂的育人底色。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