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重生之路”——保护区防火路修复记

发布时间:2023-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资产和后勤管理科在保护区内开展防火路修复工程,解决了保护区防火路路面破损问题,为保护区的交通畅行提供保障。

保护区防火路是连接保护区与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进入保护区的必经之路。长期以来,由于年久失修,车辆往来频繁,部分路面出现破损情况。坑洼、裂缝和不平整的路面影响了通行效率,亟需进行修复和改善。

资产和后勤管理科经过认真评估和周密安排,组织了一支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调动了充足的人力和物力资源,迅速进入施工阶段。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了整平和修补,填补了坑洼,修复了裂缝,并使用了坚固耐用路面材料,通过精细的施工,提高了道路的平整度和稳定性。修复后的防火路焕然一新,光滑平整,畅通的防火路为职工、实习师生、外来宾客提供安全和舒适的行车体验。

资产和后勤管理科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改进和维护保护区基础设施,为推进保护区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