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举办社保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凉水实验林场在老年大学会议室举办社保政策宣讲会,邀请到学校人事处杨娆娆科长担当主讲人。林场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杨娆娆科长对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个人养老金的组成部分、医疗保险报销比例、如何报销等相关内容逐一进行讲解,并解答了林场职工高度关注的异地就医、退休办理等相关问题。会后,杨娆娆科长在办公楼会议室向还存有疑问的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使职工更加直观、详细的了解到政策红利。职工们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特别贴合职工实际、老师讲解的也非常详细,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林场职工对社保相关政策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更有效提升了林场服务群众的能力,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稳步提升。

作者:王蔚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