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保护区动态】教学服务科加强餐饮中心安全隐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宁夏富洋烧烤店液化石油气泄露引发爆炸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此次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杜绝此类事件发生,确保保护区餐饮中心安全运营,25日,教学服务科针对餐饮中心液化石油气储罐、柴油灶、电源线路、食品储存摆放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经过认真检查,液化石油气储罐和柴油灶保持定期维护检修,安全阀门运转正常,安全状态良好;电源线路布设合理,绝缘性良好,避免了引发电气火灾的可能;食品储存和摆放方式合理,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餐饮中心作为饮食供应和用餐的重要场所,人流量大,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教学服务科将加大餐饮中心安全隐患检查频次,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并加强对餐饮中心工作人员的监督,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紧急事件处理能力,切实做好餐饮中心的安全保障工作,为职工、来场师生、宾客营造安全的用餐环境。

作者:蒋克研    审稿:于纪航

                                                                                                编辑:孙虎        审核:王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