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凉水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25日,学校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顺龙赴凉水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学校森防办主任宋福南、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志成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顺龙副校长实地查看了林场的扑火装备、物资储备和内业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春季森林防火各项责任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林场的工作汇报。

李顺龙副校长对凉水林场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战斗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李顺龙副校长指出,目前森林防火已经进入高火险期,不能有丝毫麻痹,林场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李顺龙副校长再次对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切实加强巡护工作;三是切实加强防火准备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林场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转自东林新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