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森防检查组到保护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省林草局防灾减灾处正处级调研员寇玉新在伊春市防火办主任费鸿崑,伊春森工带岭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佩儒,伊春森工带岭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振涛的陪同下到保护区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大箐山县防火办主任王志彪、副主任于德坤,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李文友、防火办主任李学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保护区扑火队训练,检查各类防火车辆、机具设备,详细了解了保护区防火资金投入、人员结构等情况。在保护区防火指挥中心,李文友副局长向检查组介绍了保护区“林政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了目前保护区防火工作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一行肯定了保护区各项防火工作,尤其是对“林政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运行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保护区原始红松林区域的防火情况。(文/图:孙虎)

5EB0A57A7972C0A2EE76EBB5C7E5DDDD

925B8C1B6BF42E95DD0371AACFC0B4B2

E2006232FA432C10CD21AAAB8F3D49F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