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凉水实验林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到凉水实验林场考察调研,并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同时慰问了学校派出干部和林场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大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鹏陪同调研。

25日下午,在林场会议室召开的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场长汪永涛代表林场干部职工对陈文慧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凉水林场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全面汇报了林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林场科级干部或等同于科级干部人才的队伍现状以及更好发挥挂职干部人才服务林场事业发展作用等。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现状,就如何更好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林场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凉水实验林场副场长李文友主要汇报了秋季森林防火、教学实习科研和林场后勤保障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陈文慧不时提问,就林场各项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对凉水实验林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林场开展“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陈文慧强调,作为林业高校直属实验林场和直接管理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十四五”期间,林场(保护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发挥生态文明教育功能,切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她要求,凉水实验林场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利用优势资源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按照会议进程,于鹏宣读了《关于选派第二批机关院系干部交流挂职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学校决定选派吴庆明、夏祥友两位同志到凉水实验林场挂职工作。

1.JPG

座谈会后,陈文慧检查了林场秋季防火工作,实地查看了林场防灭火装备、防火物资储备情况,了解扑火队伍建设情况、林场防火内业材料、防火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还同林场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此外,陈文慧还实地查看了原始红松林保护情况,参观了凉水实验林场标本展室,对凉水实验林场教学实习和科研宣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2.JPG

10月26日上午,陈文慧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林场退休党员和退休老同志。在吴景信和施庆文家中,陈文慧同他们亲切交流,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3.JPG

陈文慧心系派出干部,实地查看了他们的生活驻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慰问了派出干部,对派出干部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检查期间,陈文慧一行还参观了大箐山博物馆和张子良纪念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