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帽儿山林场到凉水林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7月1日,帽儿山林场场长李永才、党总支书记王艳东带队一行9人到凉水林场考察交流,凉水林场场长汪永涛、副场长李文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现代林业发展趋势、森林管护、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服务教学科研实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由李文友副场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凉水林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说明。汪永涛场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帽儿山林场考察组的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相互了解,共叙山水情。李永才场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凉水林场热情周到接待的感谢,希望两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各职能科室要加强交流,发现问题共同解决,共享经验,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汪永涛场长、李文友副场长陪同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凉水林场原始红松林保护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