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场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同志、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节将至,凉水实验林场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走访慰问林场部分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为老同志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场长汪永涛和支部书记王爱民分别向老同志、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汇报林场下半年工作要点,同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对林场发展意见。两位领导代表学校和林场向老同志赠送了校庆七十周年纪念画册、《绿海扬波》校友故事集和部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老同志、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林场领导的关爱,看到学校成功举办七十周年校庆觉得非常自豪,看到林场面貌日新月异、职工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强非常欣慰,祝福学校和林场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场领导向老同志、老党员介绍了林场近期将要开展的家属区老旧供暖管网改造等工作,并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