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凉水实验林场林场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东林新闻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教职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结合林场工作实际,10月12日上午,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在场部开展了“学寄语、开新局、强体魄、练本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林场副场长李文友主持,林场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退休党员、驻场森林公安和群众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林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本领,掌握党建基本知识,了解林场历史,熟知森林防火基本知识。活动在登山森林防护沿途放置了多个党建相关应知应会问题线索,找到问题线索即可回答问题。在答题环节,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一起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林场历史,巩固学习了森林防火常识。

通过知识竞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党旗的引领下,还一起徒步参与了森林防火巡护。登山途中,同志们一边感受着原始森林色彩斑斓的秋日景色,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看到路边有废弃物,大家都抢着去捡;年轻同志找到问题线索难掩兴奋之情,老同志看着莽莽林海感叹时光飞逝,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表示,林场将在工作中不断深入贯彻学校党委“林中育人”办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林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坚韧不拔、树木树人、凝心聚力,守护绿水青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林场职工干中学、学中干,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举措,今后广大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