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场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并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工作要求,1月21日上午副场长李文友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对关键部位和场所再次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林场平稳、安全度过春节假期。

在26公里检查站,李文友副场长代表场领导班子向坚守在检查站的职工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林场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

 

在场区锅炉房,针对近期寒流频繁,温度骤降的气候条件,李文友副场长要求相关科室延长供暖时长,加强巡检频次,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场区供暖质量。

 

在防火办职工食堂,李文友副场长实地查看了节假日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相关科室进一步做好假期食品安全和物资保障。要求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巡护检查到位,确保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虎